© 阿燕。
Powered by LOFTER

死鬼CP 告白

想了下阿加西唱歌給阿使表白的畫面就亂萌的😝😝😝

我是不是太晚入坑了嗚嗚嗚


沒有邏輯可言<<<<<<


瞎幾把寫<<<<<<


OOC<<<<<<


----


「이젠내맘고백합니다 

   現在向你告白我的心 


   하늘만이내맘압니다 

   只有上天知道的我的心


   소중한만큼아껴온나의진심을

   寶貴的一點點珍惜我的真心」


使者不知道那隻鬼怪的腦迴路又出什麼問題了。

他一進門就看見那個九百多歲的大叔,拿著吉他,裝一副純情少年的樣子,正陶醉的自彈自唱,連他回來了都沒發現。


「唱給誰聽呢你?其他遺漏者又不在。」

「哎一古!嚇死我了!這是練習,練習你懂嗎?」

練習唱給你聽。


---


「阿加西!阿加西!」

「怎麼?」

「想不想跟使者叔叔告白啊^~^ 我跟你說…」


---


鬼怪覺得他大概是傻了,才會相信恩倬的方法。

嗯,一定是。


「阿加西可以考慮唱情歌表白啊,說不定使者叔叔吃這套。」


連成功率是多少都拿不定的事。

唉。


---


「你這又是幹嘛?這麼大費周章?」

「你就靜靜的待著就對了,什麼話都別說。」


使者很聽話的,老老實實的坐在沙發上,看著面前的人笨拙的演出。

原來是要唱給我聽的啊。

有點開心啊。


---


「所以那一桌蔬食料理都是你親手準備的?」

「嗯。」

「就為了給我表白?」

「嗯。」

「那直接把房子送我不就得了。」

「嗯…嗯?!」


鬼怪最終領悟到了要拐到使者,原來不用如此大費周章。


虧我還那麼努力練習。

唉。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1 )
TOP